女足世界杯在线买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2-05

 

2月4日,女足世界杯在线买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。


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水发集团及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代表分别汇报2023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,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总经理于晶波在会议上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,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。

会议指出,2023年水务招标公司在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齐心协力、勇于突破。上半年,水务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入使用,顺利收回当年投资并盈利;年底取得拍卖业务批准证书后,迅速开展业务,取得一定成效。

会议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,通过分析经营指标完成情况,研判公司当前面临的政策、市场因素。紧紧围绕水发集团“重大项目突破年”工作思路,强调要提升专业水平,抓好服务质量,着力突破重点项目。2024年公司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、中求进深化薪酬体系改革强化工作作风,坚持整风肃纪,全面做好各项工作,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。张庆文 供稿